close

我說,ㄟ…最近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我們,認識已經滿30年了耶!!!大家同樣惶恐的表情,沒有約好的默契,不要啦……把數字收回去……我不想聽這個……這就是我們,明明愛得要死,但又計較得要命,30年始終如一,堅定不變的友誼。

 

我們很難聚在一起,即便住在同一個城市。但每每一坐下,總像昨天未完的話題要拼命繼續講。水一喝,食物一塞,椅子角度喬好,我跟妳們說啊…………最近真是…………

 

然後,就像老天對我們的厚愛,給了我們迥然不同的性格。於是,她跟妳說,別怕,妳可以這樣這樣,我跟她說,加油,妳可以那樣那樣……當然,憤恨不平的時候,免不了要跺個腳,耍個小脾氣,心花怒放的時候,自然又舉杯自hight,嘴裡嚷嚷著乾杯乾杯,但杯裡不是茶便是水。

 

女人一生中擁有幾個好姐妹是幸運的。苦的時候,她給妳信心,累的時候,她給妳力量,妳開心,她因妳笑而笑,妳傷心,她默默給妳一個什麼都不用說的擁抱。

 

我很驕傲。我們善良,我們勇敢,我們很努力在過生活。最重要的,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誰,而且,還要一直這樣下去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